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onday 25 June 2012

还可以更糟吗?

最近频频发生的购物广场掳人/抢劫事件
确实让我对购物广场到了可以不去就不去的情况
(尤其是独自的时候)



怕归怕
今天放学后还是带孩子去了 KLCC 看戏 =.=!
车子停放好后
由于四周都好像没什么人
我们唯有一下车就一只箭的往入口处走去

看完戏要回家的时候
由于真的还有点担心
就跑了去坐落在 Concourse  的 information counter 去...

师奶:我需要有人可以陪我和孩子去取车。请问我要去哪里找这些人?

柜台服务员:本商场没有提供类似的服务。但如果你有需要,我可以为你安排

师奶:基于最近频频发生的不幸事件,加上带着3个孩子。我可以麻烦你安排下吗?

柜台服务员:好的。 (说完就在对讲机讲了一下)

少过2分钟后
有两个身穿制服的保安人员走了过来
在了解后我的忧虑之后
他们再另外安排了一个穿便衣的保安护送我们去取车子

去取车子的期间
跟这位便衣保安聊起刚才到达的时候怕到半死
因为平时总会有一两个保安人员在巡的停车场
在这个非常时期
今天却竟然半个的影子都没看到有点失望的说

后来这位便衣保安才解说
现在广场的一部分保安人员
都开始穿起便服当“秘密保安”以便可以达到更好的保安效果了

听他这么一说虽然是有点松了一口气
但为了安全起见
以后,有必要的时候 (只有我和孩子外出的时候)
应该还是会再厚着脸皮去寻求“披护”的 =.=!

几时开始外出变成要提心吊胆的?
治安还可以更糟吗?:(


1 comment:

  1. fb 网友留言:

    Lily Yeoh
    我附近的Jusco里的停车场,最近很明显看到保安人员增加了。:)

    Ho Lee Choo
    每次回家,一过关卡,不自觉,手里的包包和拉孩子的手,就会紧一点。

    Oh Lai Ling
    也因为这样,我一个带三个回娘家的计划,困难重重 ><!!

    Shanne Yap Voon Fun
    我也常常提醒自己要小心。

    Ëîko Chyë
    我都忘了,今天还一个人去jusco进货。

    Yin Sin Puah
    安心。。至少你叫保安陪没遇到问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