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Sunday 10 June 2012

Pretzel Rolling Rally @ Sunway Pyramid

这个学校假期真的过得有点喘...

第1-3天去了Penang

第4-5天的时间大多数都花了在公事上+和孩子做了些有的没的

第6-13天去了泡菜国

第14天为儿子庆祝生日+看了Prometheus 

第15天带孩子到 Sunway Pyramid 参加了两个活动 (其中一个就是以下这个弄 pretzel 的)+看 Madagascar III

第16天又跑去看戏 - SnowWhite & The Huntsman (唯一一套没睡着的戏 XD) 和买菜 :P


Pretzel Rolling Rally @ Sunway Pyramid

整个假期就只有最后两天可以让孩子参与类似的活动
而 Sunway Pyramid 这次提供的 workshop 算是城中蛮有看头的
虽然有点远
最后还是让孩子参加了^^

大儿子

认真的做某样东西+不惹火我的时候也蛮帅的 XD

埋头苦干中的小儿子

三两下手脚就做完了
果然有我优良遗传的女儿 XD

也不要以为 Pretzel 卷两卷就可以了
老师可是也要求蛮高的...

这个看下去弄到蛮美的 Pretzel
其实并不合格 

要这样有3个洞的才可以的呢
hahaha


在2,30个参与做 Pretzel 的小朋友中
女儿脱围而出获得第二名
果然没有丢ta妈妈的脸huh
hahaha


5 comments:

  1. fb 网友留言:

    Shanne Yap Voon Fun
    你们的假期过的很充实,我就是每天在家:(

    ReplyDelete
  2. 我也是有去哦~女儿很开心。。还有Go Green+cup cake+dance with panda..我去的是星期六。。没遇到你

    ReplyDelete
  3. @糖果花,对。孩子们都很开心。我们家的也有参加那个 Go Green with Leo 的 workshop。你去2号的吧?下次我们约一起去吧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