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Wednesday 25 July 2012

零钱包

上个周末趁没人要 (孩子和黄先生都约会去了)
又跑去了学做“零钱包”



“睡着”那个是我的第一个成品
虽然小小的
但由于几乎90%的时候都必须手工缝制
耗时4个小时才完成 =.=!

上图里面有只猫那个零钱包是我的第二个成品
这次进步了
前后只花了两个小时就完成了

包包的主人是女儿在新学校的第一个新朋友^^


昨天趁准备晚饭前得空又做了一个
照片的颜色好像有点怪
但实品其实还不错的 :P
(不信的话问问包包的主人看) 
hahaha


这个医生包...

我在完成第一个医生包后就开始尝试再做
struggle 了5天后
今天早上终于竣工 yeah~

这个不管我手脚慢的事...

原因是...
在缝纫机和电视机之间 (缝纫机在顶楼, 电视机在底楼)
我选择了在电视机旁一边粘住 House MD 一边手缝零钱包
hahahaha

注:有日光的时间通常我不看电视的 :P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