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Sunday 29 July 2012

祝你生日快乐


应该是还没克服好时差的关系
整个人到现在还是混混沌沌的...

结果挖了个洞给自己跳
为黄先生准备的生日蛋糕
害他翻了个白眼tiam
hahaha


提示在这里... XD


由于还处于在一个游魂状态
不要说煮
连吃东西我也觉得懒
所以选择了一家人去附近的韩国村开餐

亲爱的黄先生,祝你生日快乐
没有其它东西比得上
可以在你的生日送上我最真诚的祝福让我觉得更幸福了.... 
除了, 或许,能让我从夏威夷传送我的祝福
hahaha


3 comments:

  1. 说到最后一句才是'重点'?XD

    ReplyDelete
  2. aiyo。。。那个害他翻白眼的,你就跟他说,在你心目中,他只有这个岁数而已。。。XD

    ReplyDelete
  3. @花花,心照不宣啦 :P

    @ruyi,如果有人跟我这样讲,我不止会翻白眼,也会揍她吧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