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onday 20 August 2012

我的工作间

我们家真的不大
但尽然有一个地方
如果不是因为手作
我平常几乎都不会去的 =.=!
那就是我们家的阁楼...

主要原因是
在家,除了睡觉
一般上我的活动范围就只有厨房和 bar table 这两个地方而已

况且,上阁楼的话
来回68层梯级,没事谁会要跑上跑下啊?


房间的前端放了一排会买到变穷的一样东西
(第二张照片)

这张照片里头...
左边橙色那张是 sofa 来的
“工作”太累的话可以小休用^^

sofa 前面是第一张工作台
在这里画图和剪布
 (桌子前两天才买的,之前都是趴在地上画)

后端那个是第二个工作台
缝纫的工作都在那里处理 (手缝的除外)
工作台上方有两个我用来放布料的悬挂式储藏袋
已经“客满”了
看来是时候添加一两个新的了 :P

右边的橱子之前是放电视用的
但现在变了我放手作工具的地方了^^

****

之前要很有充分理由才会去的地方
现在一得空就会往哪里呆了
hahaha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