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uesday 28 August 2012

活动范围

竟然有人对我的 Bar table 感到有兴趣...
原因是奇怪说为什么那里会是我在家最常呆的3个范围之一 :S


房间不可以放电视,电脑之类的电子产品 (家规)
客厅放电脑好像很奇怪
饭厅,厨房更不用说了
家里唯一一个可以让我的电脑立足+又方便的地方就只有这里了

我又不看电视
所以一很得空就会泡在网上
因此这里成为了我的”一般活动范围“之一
hahaha

****

那些包包为什么不放好?
有原因的...
这几个包包几乎每天都会用到 (不是一天会用到一两个而已喔~)
看场合而已
所以没必要收好好 XD


4 comments:

  1. 你的小小乐园,我看这里大部分文章都是诞生自那里的吧。

    ReplyDelete
  2. 嗨!请原谅我的唐突。
    我是对你那个小小的灰土色包包有兴趣。
    可以分享是什么牌子的包包,哪里可以买到吗?

    ReplyDelete
  3. Oh! 谢谢你的sharing! 你的taste好好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