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Wednesday 8 August 2012

近墨者黑?

网友在面书上分享了一个 
“孩童太早玩 iPhone iPad 失专注力 - 近8成2岁已接触 影响学习”的链接...

有人针对那个分享留言说 
“这是一个问题。但我敢打赌,你有没有解决的办法”

是这样的吗?

我觉得有问题就一定有答案的吧
而这个问题的答案就是“父母”
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所谓一生出来就喜欢看电视或玩 iPad/iphone 的孩子的

****

我没有看电视的习惯 (其实是狠下心肠戒掉的)
孩子也不见很喜欢看电视

一样的,最近的我都沉迷在“缝纫的世界”...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孩子们也悄悄的跟起来了...


虽然是报纸做的
但也有板有眼 hor?

答应了给他们一些布一起玩
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1 comment:

  1. fb 网友留言:

    Boon Boon Chua
    小时候看妈妈缝衣服给我 我也学到一手 XD

    Low Sou Kuan
    Agree. I like watching TV, so does my son. >.<

    Teh Chee San
    yes. totally agreed. I'll watch drama on pps. my girls will watch barney on t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