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onday 17 September 2012

起身啦~

过去几个星期都活在可以不煮就不煮的状态
难得老板没有呱呱叫
我也自得其乐
hahaha

以下是过去几个星期的一些“作品”...


Zakka tote bag with leather handle
这个是给钱去学的
好像是 190大元
主要是去学车拉链


复习了做几个 sling bag


做了几十颗粽子


给朋友的妈妈做了一个医生包


复习做了些零钱包
也尝试做了第一个 wristlet (右图上)


还有为了朋友,为了网友的新生儿
而第一次尝试做的婴儿布鞋

但是,快乐归快乐
再不暂离我的缝纫机的话
恐怕中秋过了我的月饼还不会出炉 =.=!


终于...
今天“醒”了
甘愿 dik 起心肝往厨房躲了

于是...
我2012年第一批的月饼终于出炉了 hahaha
是生气鸟造型的“柠檬红豆冰皮月饼”~
(err... 我也觉得这个组合有点怪)

给家有小朋友的邻居/网友和孩子学校的同学们准备的
希望有 repeat order 啦~


3 comments:

  1. 哟! 我很喜欢你缝制的包包。你有卖吗?如果价钱不太贵,我想买叻。。。

    ReplyDelete
  2. 欢迎光临。但,以我目前的水准,还不敢开档啦。或许迟些吧 :P

    ReplyDelete
  3. fb 网友留言:

    Mulan Ang
    星期三做一盒給我吃哩~~~~~

    Mulan Ang
    我不要生氣鳥的~~~:p

    Yen Lin
    你儿子要就好啦 :P

    Shirley Tan
    有食谱如何做冰皮与馅料吗?在那里可以买到这样的模子?谢谢

    Yen Lin
    Shirley Tan, 星期5复印一份给你?模在我家附近的烘培店买的 :)

    Shirley Tan
    还有什么型状的?可以post 來看看你的模子吗?

    Yen Lin
    就这个而已 :P
    其他的我借朋友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