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泡菜国之旅:南怡岛

2012年6月3号
我们从首尔坐了一个多两个小时的车
终于到了有 “韩国最浪漫爱情胜地” 之称的南怡岛 (Nami Island)

南怡岛是在修建清平大坝时,因江水满溢而形成的半月形小岛
面积为 46.2809万平方米


要乘坐渡轮进入南怡岛之前必须先通过一道“关卡”
购买了 “签证” (入岛票) 后...


才可以登上渡轮 :)


渡轮大概长成这个样子^^


大约10分钟左右就到达了~


一进入岛内的不远处
就可以看到南怡将军的墓地

(小岛的名字的由来。南怡将军17岁及第武科后,朝鲜世祖13年平定李施爱叛乱,成为功臣,27岁官封兵曹判书,但世祖死后睿宗登基,将军受逆贼诬陷,于28岁英年早逝。)


岛上不允许一般车子运行
众人可以选择步行或以脚踏车代步来环岛游

我懒惰走
所以我们选择了骑脚踏车 :P


我们的 “战车” ^^


南怡岛的其中一个特点是岛上都看不见电线杆 (全部埋在地下了)
另外,在前往岛中央的路上都种满了高直的大树
在这样的环境
心情想不美都难 hahaha


在骑虎难下的情况之下 (骑在脚踏车上后就懒惰下车用脚走的意思)
结果照片不多 :(

只在一些比较有“感觉”的地方才会停下来

这个铜像令我特别有感触^^
做了1460多天的事,很难会忘记吧 XD)


还有这个...


南怡岛的另外一个特点是
到处都可以看到有关 “冬季恋歌” 的东西 :S

这个摆满了 “冬季恋歌” 剧照的角落
拍照要排很久的咧 hahaha

我是纯粹去拍爽的啦


黄先生 “谁来的?” 

我.... 我.... 我....我也不知道啦 XD


1 comment:

  1. 哎哟!是我的偶像,裴勇俊叻!超爱看他的"soap drama"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