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hursday 27 September 2012

互相爆料

话说...
有一天网友跟我一起去接孩子放学
那天刚好孩子学校派成绩单
大儿子一看到我们就很开心的把改好了的马来文考卷塞给我们看
这次考到47分,我还很开心下...


有一天...
跟上面提到那个网友吃饭的时候她提到说
“我女儿考到70多分,我老公呱呱叫,我跟他说,人家黄师奶的儿子考到40多,还笑到很开心,你女儿考70多,还不 appreciate” 之类的话

我当然立刻直冒冷汗啦
好心咯,要酱来 quote 我咩 
hahaha

话说回头
儿子考47分我开心是有原因的
他第一次考试只获得20多分而已的
经过黄先生的“恐吓”再加上我不断的 ngor 他
才给我 dik 起心肝认真去面对考试 :P
不然都是会不会都乱乱做完就算的


6 comments:

  1. 妳真的醬"放"由他去哦!
    不簡單.

    ReplyDelete
  2. 怎么他的打扮这么潮的??

    gg

    ReplyDelete
  3. 哈哈!给你一点安慰,我以前考试,马来文也是40多分的。还一直都保持在这个"水准“:p

    ReplyDelete
  4. 会不会考题有点高难度?

    ReplyDelete
  5. @wiwilee, 我对成绩这回事很看得开下的 :P

    @gg, 还有更劲爆的呢 =.=!

    @Shanne, 几个就好啦 XD

    @匿名, 考卷长得怎样我也不清楚 =.=! 考题更不用讲了...

    ReplyDelete
  6. fb 网友留言:

    Ruyi Lau
    汗。。我家的爽爽拿鸡蛋回来,爽爽拿满分回来,都不懂他到底会不会的。。

    Pink Tham
    不用紧,我也偷偷爆料给你听,我大猪才考37分,我只是:吓!一声而已!^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