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Sunday 7 October 2012

气球造型我也 ngam

吃饱饭没事做...
昨天砸了50大元去上了个气球造型 workshop  :P


主办单位提供的材料
气球 + pump^^


首先当然是学吹气球

不去学都不知道
原来要把每个气球都吹到几乎一样的大小还是有学问的


之后就是学习如何使用正确+快的方法将吹好的气球绑好 :)


接着再学习如何把准备好的气球组合在一起


tada~ 花跟模特儿一样美咧 hahaha
气球的 size 是不是都很一致咧 hehehe


嫌只是花瓣不够完美?
那就再加一根花茎如何?


下回有大日子或许可以考虑这样送给爱人 hehehe
那就不怕路人甲乙丙丁看不见自己有花收了 XD


拿着很累人?
又是 hor
那就再加一个金花瓶吧


气死!
这样目光(我的)会立刻被抢光了吧 XD


我的作品^^


这个是 Bonus 来的 
老师趁时间有多
额外教我们做的 :)


毕业照
我的老师和同学们 :P

3 comments:

  1. 哇~好可爱。。

    在那里学的,可以给details? 谢谢~

    ReplyDelete
  2. fb 网友留言:

    Lily Yeoh
    赞赞赞~ ♥

    Yen Lin
    now, 有没有一点期待? XD

    Lily Yeoh
    期待~ 我的店新开张你就送这个花给我吧~ ♥
    到时真是“恨死隔离”啰~ XD

    Yen Lin
    悄悄的告诉你。还有一个必杀技还没出场咧。到时候... hehehe

    Lily Yeoh
    哎哟,卖关子还讲什么悄悄告诉人 >_<

    Yen Lin
    XD... 这样8挂秘密,包你开张到的时候人潮多到要站到楼下去 XD

    Loh Wai Hou
    还记得你家的小朋友也喜欢玩花样气球对吧!我可没有勇气扭转这些会"爆炸"的玩意儿(~_~;)
    你还真好学,渐渐的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Mulan Ang
    那「朵」花,小蛋卷還在玩得不亦樂呼咧~^^

    Wei Lee
    我們等着看

    Shanne Yap Voon Fun
    有多一技!

    Yen Lin
    Loh Wai Hou, 他们比我厉害得多了 XD
    Mulan Ang, 好彩还有他欣赏我的花 hahaha

    Bryan Yap See Hong
    This one neat where ah?

    Yen Lin
    Bryan Yap See Hong, south cit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