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Friday 7 December 2012

MIECC 大野狼书展


堪称世界最具规模的之一的大野狼书展又开始啦!!!
或许是有了去年的经验的关系
不多不少会对今年的有点期望

但,很可惜...
宣布书展地点那一刻我就开始失望了

因为选择一个平时都已经塞到半死+没有足够停车位的地方
来办这一次的书展真的是一个非常错误的决定
(纯粹个人意见)


除了地点这个主要原因
加上我非常确定我不会买到我想的书
因此由始至终都没打算去

但由于下午的时候刚好在那一带出现
就抱着去8挂的心情跑了过去
达到的时候大约下午1点
如果不是有个好心肠的 Abang 看我载着3个小的
给了一个位我停车
我应该想都不想就闪了的

孩子们的战利品^^

他们已经过了看 "children book" 的阶段
所以那些便宜到3,5块一本的一本都没有他们份 XD
我们买的最便宜一本是8大元 (最小本那本)
其他的都在 10-30大元之间

err... 这个价钱,这些书
坦白讲,不值得去塞到半死和挤到半死吧
(也是纯粹个人意见)


1 comment:

  1. fb 网友留言:

    Tan Fennie
    go on midnight ,shd b ok gua...

    Ng Angie
    你还把他们带去哦

    Yen Lin
    Tan Fennie, not worth it leh
    Ng Angie,不然?放你家? XD

    Ng Angie
    送去我想念的那个人的家啦XD

    Tan Fennie
    from my house, walking 5min to mines.. so i think, tonite i will go if not raining lah.. but now the sky soooooooo dark..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