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onday 18 February 2013

안녕하세요

话说师奶为了更迈向10项全能这个目标
新的一年一开始我就踏上了我的韩疯之路...

到目前为止一共上了4堂课
单单要搞清楚最基本的『子音』『母音』『双子音』『双母音』和 Batchim (终声)就花了我3个星期,3堂课,6个小时 =.=!

但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因为一眼望下去的时候
我不会感觉晕晕的了 :P


现阶段学习着基本日常会话和生字

日常会话目前在“自我介绍”范围内
而生字方面也围绕在那个话题上
基本上不难记/学
因为发音超像跑了调的中文 XD

以上是我自制的『生字卡』
从来没有那么认真/勤力过
如果我妈知道的话,一定会认为我疯了的 hahaha

另外
之前提起要 dik 起心肝持续做运动的那个”愿望“
人家可是有个开始了的
今天要见”官“
祝我好运啦~


1 comment:

  1. fb 网友留言:

    Teh Chee San
    good luck!

    Gene HS L
    omg..진짜 열심히 공부해요 대박 ~ ㅋㅋ

    Shanne Yap Voon Fun
    加油噢!

    Yen Lin
    Gene HS L, わかりません XD

    Gene HS L
    == 人肉翻译 --> 真的很用心学习~太厉害了~ke ke

    Gene HS L
    啊~问问mark我有没有打错?XD

    Yen Lin
    谷哥哥 》 我学习真的很辛苦。大奖 XD

    Gene HS L
    omg XDDD

    Yen Lin
    一度以为你在晒命 XD

    Gene HS L
    汗~ 我很低调的 XDD 问问他看。。可能直接叫我回去上课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