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uesday 19 February 2013

低空飞过

话说...
努力+持续运动+顺便减肥是今年的目标之一

于是,新的一年一开始就投入了去做一个很运动的运动
那就是 -游泳

再话说我是一个完全不会游泳的人来的...
于是就相约了同样也想学游泳的好友一起去拜师


从网上找的『女性而已』12小时游泳基础班
一周上课两天
每次2个小时

课程范围包括:
water treading
back float
underwater swimming
breaststroke


我和我的同学们 :)
最前面那个是老师


6天的课程我 ponteng 了两天 @@!
老师额外补了一天

课程完毕前大家可以选择性参加考试以测试自己的水准 (没有额外费用)
『考试』范围包括
water treading -最少 30秒
back float
underwater swimming -最少 6.5m
breaststroke - 最少25m

我有作了一点弊才终于顺利的以低空飞过的成绩及格啦 :P
但人家是真的学会游泳了的啦
只是有待进步而已 XD


1 comment:

  1. fb 网友留言:

    Shanne Yap Voon Fun
    我很久没游泳了,不懂下水还会游嘛!?

    Low Sou Kuan
    懂得游泳的人,是不会忘记的,变成一种求生本能了。Yen Lin,加油!

    Yen Lin
    Thank you Low Sou Kuan

    Chang Yi Ling
    Congrat Yen L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