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Wednesday 6 February 2013

开饭啦~

 前提:这几天因为我得空就跑去睡觉,因此孩子连续吃了很多天外卖...

孩子 “妈妈,你今天会煮饭给我们吃吗?”
师奶 “err... 妈妈还不是很舒服 wor,晚点我再叫爸爸去买些东西给你们吃好吗?”
孩子 “ harrrrrrrrr 又吃外面的食物? ”
师奶 “err... 那不如你们就自己煮给自己吃吧?好吗?” (想说吓吓他们而已的)

那里知道
傍晚的时候...


各自都先开始煎了一颗蛋^^


蛋一煎好就迫不及待的开始吃的大儿子

然后...
再各自选了不同种类的快熟面 - “主菜” =.=!
(黄先生特地冒雨出去买的 @@!)


小儿子选清汤的


孖仔孖心肝
大儿子结果还是选到跟弟弟一样的


女儿则选择了干捞面


第一次看他们吃东西吃到那么开心
还一直问说以后可以每天都自己煮快熟面来吃吗?
( @@!要赶快把面都丢掉才可以) 


吃完后还包洗碗

*汗颜* 她妈妈我第一次下厨是中学毕业后的事
而且还是为了 impress 日本的 host family 而耍的心机

至于洗碗,我小时候是典型被宠坏了的 “千金小姐”
这些粗重功夫不轮到女儿当中排最小的我去做的 hahaha

结论:现在报应来了 :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