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Wednesday 13 March 2013

她也踏入缝纫界了!

因为“眼红”孩子和黄先生会玩音乐
所以我也奋不顾身的进入了音乐界 XD

同样的,因为“眼红”我会做包包
女儿也悄悄的闯进了缝纫界 XD


女儿和我的 Innov-IS950^^

Innov-IS950 拥有一般缝纫机应该有和不应该有的的功能 
eg. Embriodery, 自动穿线功能,3个缝纫速度控制等等等 XD
超好用的说 

我一年前买 RM3999
先在的售价已经起到 RM4299
但听说最近有 offer,只卖 RM2150 (超级激心!),但不懂到几时啦
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络下 Anggugu Lactation & Sewing Craft Centre :)

hmm.. since 现在有人跟我抢缝纫机来用了
或许应该考虑再败多一架回来了 hehehe


女儿今天做一个 shoulder bag 给我^^


和一个 sling bag 给自己^^

err...她的手工及格吗?
我觉得中上吧
不然她的同学都不会怀疑她生活技能班的功课是我帮她做的 hahaha

注: 她都只用我用剩的布头布尾做包包的


2 comments:

  1. 你不要难过,前个星期我看到courts卖RM1999 :P
    不过我还是不舍的买,结果买了Innov-is 30。

    ReplyDelete
  2. 也欢迎你加入缝纫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