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Friday 12 April 2013

休想断我财路

话说...
宝岛逗留期间
(感觉)被连哄带骗了去一家苏姓『国师』的 "中X 貔貅馆"『了解』貔貅的秘密
而这家貔貅馆
据说是政府支持的

一开始苏国师就讲解一些基本风水的知识
然后他的徒弟会帮我们”免费“算命
接着再为我们针对性配对适合的貔貅携带在身以改变运程 =.=~


故勿论他们『算』得准或否
风水,算命这一方面的东西
一直以来
我都是抱着信而不迷的心态去聆听

因此,我并没有决定花几百块马币去买一只貔貅来『改变运程』
用了很婉转的方式,ie之前已经有买过了,来拒接对方的『好意』
哪里懂对方竟然回我说 "不是我们这里买的不灵的"  :S
接着再一直尝试说服我把它买回家...

徒弟 ”把这个买回去让先生佩戴带在身上,真的一定可以改变他的运程的“

师奶 ”可是家里真的已经有了一双一模一样的"

徒弟 “这个可以帮他招财和解决他钱财外漏的运势的”

这时突然想起黄先生时常跟我说自己平常都不舍得用,钱都是花在我身上的言论,我立刻很笃定的跟徒弟说 “什么?那岂不是断我自己的财路?真的不需要了,谢谢。” 就敝着笑离开了那个还在抓头想办法要怎样说服我买东西的徒弟了 XD


4 comments:

  1. @Shu Teng, 在包包店如果也有一样的定力,我觉得黄先生会比较开心 XD

    @宅妈,有效吗? :P

    ReplyDelete
  2. fb 网友留言:

    Mulan Ang
    哪里懂对方竟然回我说 "不是我们这里买的不灵的" :S
    ----->沒問他,要是跟你買的不靈,怎麼辦?XD

    Mindy Ong Lai Mun
    以前我去台湾的时候也有去这个地方,他们要赚钱啦

    Shanne Yap Voon Fun
    哇哈哈哈!师奶,恐怕到现在他都还想不通你说的玄机。

    Yen Lin
    Shanne Yap Voon Fun, 有那么复杂吗?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