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uesday 23 April 2013

『不好意思』败了

因为很受不了『想知道但又不知道』那种精神状态
所以我是个不折不扣
不会就一定会问的人来的

不然我真的是会吃不饱睡不着
一直闷闷不乐的 lol

*****

话说最近面书除了 U.B.A.H 这4个英文字母
也突然出现了很多由几个英文字母组成的“火星文”
但,经过我细心+很认真的去解读之后
几乎全部都成功被我解码了

唯独一组英文字母
我想了几天几夜就是想不出到底什么意思
但由于直觉告诉我它不会是什么“好东西”
因此,就算再怎样解不开
我也不好意思跑去问人 :S

但是...


『不好意思』最终还是败了给『想知道但又不知道』
于是我鼓起了勇气跑去问人 lol

结果不出我所料
果然不是“好东西” hahaha

但总算不用再继续纳闷下去了啦...


3 comments:

  1. 会吗? 是”杏人加橙“的缩写来的 =.=!

    ReplyDelete
  2. fb 网友留言:

    Oh Lai Ling
    hahaha.....

    Mulan Ang
    我使終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但知道一定不是「好東西」XD

    Khor Lee Lee
    超人最喜欢用的,呵呵。。

    Yen Lin
    Khor Lee Lee, 超人?

    Khor Lee Lee
    超人丘光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