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hursday 25 April 2013

林来疯


不管那些要给钱才有得去看的;或是
那些有『拍过 CD』,在我面前晃来晃去,给钱我去看他我都不要的...

长这么大
我真的没有去『追星』过...
(楼上提那个好歹也算是“电影”明“星”啦 lol)

但是
凡事都有第一次的 :P


而我的第一次是冲着阿英哥去的^^

约了友人一起去8的
虽然车子要 park 无雷公远再走路过去 (半公里左右而已啦)
虽然傍晚时分的暴风雨造成草地湿塔塔+泥烂烂的
虽然中间时不时再下起毛毛雨
虽然全程大部分人都要用站的
但是...


他那个『师奶杀手』的外号果然不是盖的 XD

因为不管华人,马来人,印度人,男的,女的,老的,嫩的
眼睛,耳朵都在他坐 motor 到达的那一刻开始被虏走了 XD

1 comment:

  1. fb 网友留言:

    Boon Boon Chua
    一click 你的 link 出现这个哦 --〉 Facebook thinks this site may be unsafe. If you're not familiar with it, please provide feedback by marking it as spam (you'll be brought back to Facebook). 难道对台动了手脚 XD

    Pink Tham
    我国也有林来瘋,赞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