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hursday 27 June 2013

做坏市场?

孩子喜欢/想吃的东西
如果可以自己做的
我都尝试自己做的

因为除了可以吃得安心一点
一年下来也可以为黄先生省下不少钱的 hehehe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
我在网上看到一个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的家用章鱼烧机
结果我想都不想就立刻砸钱把它 order 了回来
只为买家里3个小瓜的心^^
(黄先生也有份啦 :P)


但是,这3个家伙最近有一个坏习惯
害我每次无论煮饭做菜或是烘培都做到非常有压力
那就是他们开始把我为他们准备的食物打分了 :S
食物的好吃度固然被列入打分的范围
但万万没有想到连食物的摆盘如果太抱歉也会被扣分那种 @@!

另外,打分方式还厉害到有4票 (对。黄先生是共犯)
10分为满分
目前得分最低的好像也有 8/10
而这个第一次准备的章鱼意外的获得 3个10分 和 1个8分 (黄先生嫌有点焦 :()

err... 我未来的媳妇们
祝你们好运了hahaha


4 comments:

  1. 请问在哪里可买到这架机?谢谢!

    思蕙

    ReplyDelete
  2. @思蕙, 这里 http://www.amazon.com/Electric-Japanese-Takoyaki-Pan-Medium/dp/B002VHLRPC/ref=pd_sim_sbs_k_4/186-4557062-7246433

    ReplyDelete
  3. fb 网友留言:

    Ruyi Lau
    嗯。。以后我的媳妇们都很好运, 随便煮老公都不会(敢)嫌。

    Shanne Yap Voon Fun
    嘴开始刁了!哈哈哈!

    Joanne Seah
    怕到时是媳妇不煮饭反而一起来吃饭,儿子叫你煮多点 XD

    Yen Lin
    Joanne Seah, err... 我狮子座的咧 hahh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