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Wednesday 10 July 2013

玫瑰手作集

红玫瑰 代表热情真爱
紫玫瑰 代表浪漫真情
白玫瑰 代表纯洁天真
黑玫瑰 代表温柔真心
蓝玫瑰 代表敦厚善良
黄玫瑰 代表嫉妒失恋
橘红色玫瑰 代表友情和青春美丽

*****

err... 玫瑰不是我最喜欢的花类
但却忽然发现最近疯狂的在“生产”玫瑰中


用碎布拼出来的 - 玫瑰零钱包
没什么难度,很多『手』工而已


用毛线做,当发饰用的 - 勾线玫瑰
这个最近做最多 (我也不懂勾那么多个来 zomok :S)
红色的,白色,黄色的,几种颜色的... 应有尽有
这是我的第一朵钩针玫瑰
也是我的第一个钩针成品
不难勾
了解了勾的 pattern 后
可以用简单来形容 :P

以下是之前的一些“玫瑰作品” hehehe


有会发出阵阵香味的 - Pandan 玫瑰^^


吃得的也有 - 玫瑰馒头^^


还有纸做的 - Origami 玫瑰^^

注:在众玫瑰里头,就属它难度最高了
看似简单
但步骤多大 6,70个 @@!



4 comments:

  1. 步骤很多,但是真的很美!好喜欢阿~~

    ReplyDelete
  2. Nice. 你的手好巧。

    Irene

    ReplyDelete
  3. fb 网友留言:

    Joyce Peh
    我可以厚脸皮要收花吗 :p

    Yen Lin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