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onday 30 September 2013

限量版

又是一个冲着即将来临的义卖会而准备的...


这个,做起来是很简单
但我却只准备了20个而已
因为我已经没有不被锤子敲到又肿又痛的手指来继续卖命了 lol

再加上物以稀为贵这个烂理由
希望可以为儿子的班争取到最大的『收入』啦

注: 之前那个皮革挂饰和现在这个钥匙圈是为儿子的班的摊位准备的
女儿班的还在努力中^^




义卖会相关链接:

1 comment:

  1. fb 网友留言:

    Loh Wai Hou
    很用心

    Wee Fang
    很美也。那些字,怎样印的?在哪里印的?

    Shanne Yap Voon Fun
    我孩子的学校也有义卖会。这个印,哪里做的到?

    Yen Lin
    Loh Wai Hou,过奖了...
    Wee Fang, 用特别订制的模在皮革上用锤子打印出来的。在中国订制再寄过来的
    Shanne Yap Voon Fun, 在中国订制再寄过来的

    Wee Fang
    嘿嘿。。我是在八而已,想知道详细些:哪个网站?费用多少?

    Yen Lin
    模拜托身在中国的朋友处理的,连运费寄到来我家大约30大元

    Wee Fang
    简直是太便宜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