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Friday 18 October 2013

儿童节 2013

说话两个星期前已经“接到”通知学校会在今天庆祝儿童节...

由于最近又开始疯狂玩“编织
加上我今年又不想再7早8早起来“组装香肠
再加上女儿建议弄巧克力喷泉
再再加上家里的烤箱又坏了
再再再加上 (下撤1000字)....

我于是教了女儿自己去分配好我一早准备好的棉花糖,饼干条和葡萄 (忘了照相)
再索性决定把多余的棉花糖让儿子带去学校和同学们分享算了 :P


当然...
身为“外貌协会”成员的我
绝对不会让孩子就这样带着包装都还没打开的棉花糖去学校啦 hahaha

我于是画蛇添足很勤劳的用了一根牙签
在每一粒棉花糖上用热熔了的巧克力
都画上了一个表情符号
100粒棉花糖... 100个表情... 
非常典型的『吃饱饭没事找事做』的例子 LOL 


今天连书包都不用带
奉旨玩的一班家伙

在那里逗留了20分钟左右
hmm... 我很确定我不能当老师 lol


2 comments:

  1. 100种表情,真的很勤劳~~ @@

    ReplyDelete
  2. fb 网友留言:

    Gene HS 好可爱 XD

    Loh Wai Hou
    很有耐性慢慢画 ,本来普普通通的东西,现在变成可爱的抢手货。

    Shanne Yap Voon Fun
    那么早就庆祝儿童节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