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Thursday 28 November 2013

大突破

在一个抓笔写字都少的年代
我竟然无端端跑去学抓毛笔做画
hmm... 我应该真的摔坏头脑了 LOL
(人家其实还在向"十项全能"迈进啦 hahaha)
 
 
上课第一天的作品...
距离最后一次抓毛笔已经20+年了
err... 看得出是什么来的 hor? =.=!
 
*****
 
进入重点...
我参加晚间课程也有一阵子了
一般上,如果我出门之前没有 mood 先把晚餐给准备好的话
黄先生都必须接手处理的
但由于孩子都不是很满意他所准备的晚餐
因此,我今天决定把责任丢给女儿 XD
 
下午趁得空把食材都准备好了
傍晚出门前将培根处理好 (我怕她煮到不够熟)
再花了5分钟左右跟女儿讲解了准备晚餐的步骤 (对,用讲的 hahaha)
我就出门了...
 
 
tada!
女儿为自己和弟弟准备的晚餐!!!!
(照片吩咐儿子拍的。儿童食物,爸爸没份哇)
 
蛮有板有眼的 Macaroni Cheese~
有ta妈妈“外貌协会会员”的风格 LOL
 
 
姐姐准备的晚餐好吃吗?
答案的提示在儿子的左手 :P
 
 

1 comment:

  1. fb 网友留言:

    Lim Linda
    妈妈真的可以摇脚咯。。btw,画马是要迎接明年马年吗?

    Loh Wai Hou
    名师出高徒

    Yen Lin
    Lim Linda, 看得出是马喔? LOL

    Yen Lin
    Loh Wai Hou, 名“嘴”吧 XD

    Lim Linda
    有啦。。看得出是'马不知脸长'的马。。。。LOL

    Loh Wai Hou
    如果画不像马,你是不会放上来的(外貌协会)。。。逃跑

    Yen Lin
    Lim Linda, 什么意思?
    Loh Wai Hou, aiyar... 被试穿了tiam XD

    Lim Linda
    不要想多,,,没有意思,,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