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Saturday 14 December 2013

孩子打工/赚钱的点子

 
所以,一有机会的话
我都会尽量去让孩子知道
钱或玩具或想要的东西 -除了是不会自己从天空掉下来
(生活必需品和每年生日及圣诞那份礼物除外 :S)
要赚钱/拥有某一样东西还是要付出努力的
 
再话说有些父母会用金钱奖励帮忙做家务事/考试考到好成绩的孩子
很抱歉,那一套在我们家行不通
因为家务事是每一个住在这间屋子里头的人的责任
而考到好成绩则是你自己的努力获得回报而已
 
因此,当我获知有实实在在的机会让孩子付出劳力去体验赚钱的时候
得到孩子的同意后
我都会尽量去配合的
 
 
跟孩子合作赚取稿费就是一个让孩子体验打工/赚钱的方法之一
 
我是蛮怕帮他们接这一类的工作的啦
因为要抓破头脑去找一些特别+孩子又可以 handle 的事物可不简单的呢

 
以上是孩子们在最新一期风采杂志 (第589期) 的最新作品
有机会的话,大家就去支持支持下吧 XD
 
*****
 
补充下
稿费并不完全归孩子
要扣除材料费再和我5/5分账的^^
(我也有流血流汗的好吗?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