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onday 13 January 2014

血拼通行证?!


话说...

在刚过去的学校假期
特地驾3个多小时的车
带了孩子去刚在2013年10月开幕的 Legoland Waterpark 玩

加上孩子没有要再去的意愿
所以此行我们只冲着新开的水上乐园去

再话说...
出去玩或去得这些地方玩
难不免都会想买一些周边产品回家

没错... 
水上乐园里头是有一间 Lego 的产品专卖店 (merchandise store)
但去过的人都应该知道那里像泳衣/浴衣专卖店比较多 (或许是坐落在水上乐园里头的关系)
Lego 其他周边产品如 lego bricks (乐高积木) 等选择真的非常的少

傍晚6点水上乐园关闭
逼着离开前孩子还是找不到心水玩具
我从 Legoland Waterpark 的职员口中获知我们可以到坐落在 Legoland 正门口的专卖店继续选购 (那里开到7,8点)
于是,我们就兴高采烈的跑了过去...

结果, 跑到过去
那里“看门”的才跟我们讲要持有Combo ticket (Legoland+Legoland Waterpark) 的游客才可以进
(水上乐园的职员问都没问就以为我们持有 combo ticket)
但,没有 combo ticket 也没有关系
去 customer service 柜台给一些钱当 deposit 拿张 shopper pass 就可以进去血拼了

想到只要给些 deposit
大不了再要填些表格而已就可以满足孩子和自己的欲望
于是又跑了去 customer service 柜台

到了柜台
柜台没有人 (想必已经准备好下班了)
但有一群人在柜台内不远处闲聊
当发现我们的存在后才有人慢慢的飘了过来
(走靠近我们才发觉她的神情是非常的不爽)

师奶 “我想进去买东西,你的同事说可以来这里拿 shopper pass”

山番 “要给 150块 deposit!”

师奶 “没问题,一定要给现金还是我可以刷卡呢?”

山番 “45分钟内一定要出来, 迟一分钟我们都不会把钱退还!”

师奶 “没问题,我们买完东西就走了的”

山番 “最低消费是 100块, 没有做到, deposit 也是没得给回的!”

这时我其实已经要开始发火了的....

师奶“呵呵... Lego 的周边商品不便宜的,这点应该办得到”

山番 “deposit 是 一人 150块, 最低消费也是一人 100块, 每个人一定要在45分钟内出到来!” (继续给那种死人眼神,那种看死你是想借机偷进去玩,给不起那笔钱的死人眼神)

事情发展到这里我已经没有买东西的意思
而且再也忍不住开始开骂了
不希望人家进就直接讲要进去玩才可以买东西就好
shopper pass 这个玩意是那个天才想出来的?!?
况且,要偷进去都早点偷啦
趁你快要关门才进???????????

还有,钱,我不介意花
但不需要附送你这种死人态度咯



1 comment:

  1. fb 网友留言:

    Shee Yon
    这群三番还真的很鸟样哦!

    Biyun Lau
    摆明是炕钱

    Ng Angie
    很多大企业就是被这些三番害惨的

    Wei Lee
    原來是按人頭計算,過份下!最後妳應該沒進去吧

    Loh Wai Hou
    不简单,三番惹到c9发火。
    不过那些贵到要死的玩具有特别咩,外面也有卖。

    Lim Linda
    坦白说,那里玩具选择真的不多。。

    Dick Teh
    Wah!!!! Shopper pass 45min only where got enough to shop?! Very rude staff should report to management!

    Yen Lin
    Wei Lee, 钱我不是花不起,我是受不了那样的态度而已。所以我最后把钱花在我花了会开心的地方了

    Loh Wai Hou, 外面没有他们那么多选择嘛。撇开那个死人态度不讲,它们家的积木真的玩得下的

    Dick Teh, i don't want to “waste my wind"... in Malaysia, complain = to take advantage of them, they will not value your feedback one :S

    Wei Lee
    我覺得這方式并不妥當

    Mulan Ang
    deposit 是 一人 150块, 最低消费也是一人 100块, 每个人一定要在45分钟内出到来!
    ----->進去花錢要這樣??!!!!!

    Yen Lin
    对。还是那句,这笔钱我消费得起,我是超级不爽她那双狗眼而已

    Mulan Ang
    不是說你花不起啦~~~
    是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種law
    你沒去其他國家的legoland問問,他們有這樣的law嗎?

    Yen Lin
    是他们狗眼看人低觉得人家花不起,要骗进去玩啦
    网上 google 到的, legoland florida 也有类似的措施,要进去shopping 要买门票,限制一个小时。门票在出去时可以退回钱,但没有提到最低消费什么之类的...
    重点还是那句,我是愿意花这一笔钱的
    我是不爽他们的态度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