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y roads. my dreams. my life.

Monday 3 March 2014

突然发现...

晚餐一定要吃『饭』
吃『饭』才会饱
吃『饭』才会长高等等等...
这个【定律】在我们家并不存在


因为『米饭类晚餐』真的很少出现在我们家的餐桌上 =.=!
最多一个星期一次吧

只要我开心
我什么都可以准备来当晚餐吃 hahaha
汉堡了,蔬菜卷,甚至 waffle
就是很少吃『饭』=.=!

因此...
我们家2大3小
(家里煮的) 一年大约只吃掉10公斤米

为什么那么确定?
因为我一年只买一次米
那就是过年前要把我那可以容纳10公斤米的米缸缸填满的时候 XD
(那个时候的米也刚好就会差不多吃完的)

hmm... 要下定决心吃多点『饭』才可以了



1 comment:

  1. fb 网友留言:

    Esther Fong
    10kg米吃一年 不会生谷虫吗?

    Ruyi Lau
    我家男人,没饭不会饱。。。。

    Yen Lin
    Esther Fong, 不会啊。米桶盖好+不要放在太潮湿+热的地方就好啦
    Ruyi Lau, 4个都那个 pattern 的?

    Ruyi Lau
    老的跟第二的

    Yen Lin
    我们家有点年纪那个开始也是不习惯的... bo bian... 做菜那个不喜欢煮『饭』 XD

    Esther Fong
    噢!我家全部都要饭…

    Biyun Lau
    我儿子不可以没有饭。。

    Teh Chee San
    和我一样,不喜欢煮饭,老公也不喜欢吃饭

    Ng Angie
    我每天都饭, 老板不在就随便吃 XD

    Yin Sin Puah
    我家的也是饭桶,尤其现在一起住的室友。。=.=

    ReplyDelete